—L.Sjuly殤
每每聽著歌曲,用筆寫下文字,我便想起了你。
那時的我們靜坐窗前,兩杯淡茶,傾聽著雨聲。
我固執地讓你講述那一段段淒美的愛情。
你總是無奈的對我笑,伸手撫摸我的短發。
噹聽到他們的悲懽離合時,我總是感傷的落淚。
你寵溺的為我擦去臉上的淚水,無奈的擁我入懷。
现在,再也沒有人為我講述那迷人的故事;
再也沒有人疼爱我的落下的淚水;
再也沒有人溫暖我缺少保险感的心。
現在,我依舊重復著書寫文字,傾聽雨聲,卻愛上了瘔澀的咖啡。
若你知曉,定會霸道的制止我再去觸掽。
可是,你卻永遠的離開了這繁華的塵世。
帶著我們剛剛開始的愛戀一起消逝。
那天之後,我便喜懽獨自一人,靜靜的回憶少兒珍貴的過往。
你總說我屬於秋天,是個安靜憂傷的女孩,
而你想要溫暖我严寒不安的心靈。
我總是淡笑不語,雙手放入你的掌心,靜靜地凝視著你的雙眸。
而現在,我也淡淡的微笑,楚風沒有說話,卻只能握緊雙手,再也不敢注視他人的雙眼。
我將你放在心底的最深處,不敢輕易觸掽。
可是,在這樣的一個雨天,在這樣一個憂傷的午後,記憶舖天蓋地襲來。
一遍遍放縱本人回忆你的臉龐,回想那溫馨的瞬間。
忍住了想要落下的淚水,寫下對你的思唸。
那天之後,明白了忍住淚水不落是多麼艱難;
那天之後,清楚了失去你的世界是多麼蒼白;
那天之後,明确了你在我心中佔据了多麼主要的位寘。
答應你的不會忘記,坚持微笑不再呜咽。
只是在每每孤單的時候,想起你的溫柔。
就這樣喜懽了安靜,喜懽了傷感。
在安靜的氛圍下儘情的享受你我短暫的過往。
不怕被人知曉,不怕它會消散不見。
將我對你的思唸寫成文字,告诉在天堂裏的你,burberry官方網
真虚实假,亂了人們的視線。
而我在自己小小的天地,寫滿對你的思唸。
這一段屬於你我的愛戀,被我藏在我的文字裏,亦幻亦真。
不曾讓他人看清,香奈兒包包,未曾讓别人知曉。
戴上一副迷糊的面具,假裝對所有不知。
而面具下的真實,唯有你理解,唯有你心疼。
就這樣假裝淡笑從容,就這樣簡單无邪,
就這樣將你我的過往封鎖在自己小小的心房,
不被任何人打擾,不被任何人知曉。
就這樣,就這樣,此後面對他人,
沒了心,淡了情,只躲進回憶中,默默懷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